close

Danna Paola,墨西哥當紅的歌手兼演員,相信有看過ÉLITE這部西劇的人一定都對她及MV裡出現的女孩不陌生。

這首歌講到Danna在西班牙拍攝ÉLITE的期間,在街上與一位叫做Pablo的男子豔遇的過程,就讓我們來聽聽這首少女心噴發的歌曲吧!!!

---

Tararirara

Ta tararirara

Tararirara

Tararirara

 

Ocho de la noche hora local

當地時間晚上8

Yo iba pérdida por esta ciudad

我在大城市裡迷了路

La luna fue mi guía

月亮指引我

Al metro de Gran Vía

到格蘭大道的地鐵站

格蘭大道(Gran Vía):馬德里重要的街道,著名購物街

Y sin buscarte me ibas a encontrar

沒有預料到我即將與你邂逅

 

Y tú

而你

Llegaste a preguntarme ¿como estás?

前來問我你好嗎?”

Que guapa se ve que no eres de acá

正妹妳好像不是這裡人

Oh no no, oh no no

Oh no no, oh no no

 

Oye Pablo, yo no te estaba esperando

聽著巴布羅 當初並不是我要找你的

Y me dejaste aquí pidiendo más

然而你留下了我一個人

Un poco más

想得到更多一點

Poquito más

再更多一點點

 

Oye Pablo, tú tienes alma de gitano

聽著巴布羅 你有著吉普賽人的靈魂

Si te hubieras quedado un poco más

要是你多待一會兒那就好了

Poquito más

一會兒

Tantito más

就那麼一會兒

 

Me viste desde lejos sola caminar

你從遠處看到我獨自行走

Con solo una mirada me hiciste temblar

你只用一個眼神就能讓我小鹿亂撞

Ya estaba imaginando

我想像著

Mi alma desnudando

我那赤裸的靈魂

Y sin querer que tonta, di el número mal

而粗心的我竟給錯電話號碼

 

Y tú

而你

Llegaste a preguntarme ¿como estás?

前來問我你好嗎?”

Que guapa se ve que no eres de acá

正妹妳好像不是這裡人

Oh no no, oh no no

Oh no no, oh no no

 

Oye Pablo, yo no te estaba esperando

聽著巴布羅 當初並不是我要找你的

Y me dejaste aquí pidiendo más

然而你留下了我一個人

Un poco más

想得到更多一點

Poquito más

再更多一點點

 

Oye Pablo, tú tienes alma de gitano

聽著巴布羅 你有著吉普賽人的靈魂

Si te hubieras quedado un poco más

要是你多待一會兒那就好了

Poquito más

一會兒

Tantito más

就那麼一會兒

 

De México a Madrid

從墨西哥到馬德里

Buscándote en París

在巴黎尋找你

Dime dónde te escondes

告訴我你在哪裡

Si quieres voy a Londres

如果你想要的話 我可以去倫敦

Dime dónde te escondes

請告訴我你在哪裡

 

De México a Madrid

從墨西哥到馬德里

Buscándote en París

在巴黎尋找你

Dime dónde te escondes

告訴我你在哪裡

Si quieres voy a Londres

如果你想要的話 我可以去倫敦

Dime dónde te escondes

請告訴我你在哪裡

 

Oye Pablo, yo no te estaba esperando

聽著巴布羅 當初並不是我要找你的

Y me dejaste aquí pidiendo más

然而你留下了我一個人

Un poco más

想得到更多一點

Poquito más

再更多一點點

 

Oye Pablo, tú tienes alma de gitano

聽著巴布羅 你有著吉普賽人的靈魂

Si te hubieras quedado un poco más

要是你多待一會兒那就好了

Poquito más

一會兒

Tantito más

就那麼一會兒

 

Tararirara

Ta tararirara

Tararirara

Tararirar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班牙文 歌詞翻譯
    全站熱搜

    席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